Thursday, April 1, 2010

??

刚刚才发现我已经很久没来这里了。。。
很久,真的很久了。。。
最近的生活比较不一样了。。
我不再是一个人了。。
有人一起分享的感觉真好。。
哈哈。。

其实我现在在实验室里。。。
最近都很忙。。。一直加班。。
一直拿不到我想要的东西。。。
真的很压力啊!!!
好啦,不知要写什么了。。。改天再来写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1 comment:

Gou Rean said...

路过...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