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人的一生中不只是有爱情??

我个人认为这个句子是可以接受的,但这句子不是完全正确。。
为什么我会说这句子可以接受呢??
这是因为人生中还有友情啊,亲情啊,仇恨之情啊,偷情啊。。
等等等,偷情??
哈哈,开玩笑罢了。。
只是想说人生真的是不仅仅只有爱情罢了。。
这就是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句子可以接受了。。

但为什么我说这句子不完全正确呢??
因为有一个无可否认的事实就是
人的一生,大部分都是被爱情占领着。。

为何呢??
那么就要答答接下来的几个问题了。。

当你感到寂寞时,你会想起谁??
答案肯定不是家人,朋友,兄弟,汽水。。
汽水??哈哈,来个冷笑话,张栋梁有首歌叫“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汽水)”。
冷吧。。。
好,文归正题。。
我的答案就是我心里常常想念着的她。。
我觉得我的答案也是大家的答案。。

第二个问题,
当你感到低落时,你会想起谁??
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我心里深爱着的她,虽然不知她在想什么。。
我的答案应该都是大部分人的答案吧。。

第三个问题,
当你有值得开心的事时,你第一个最想分享的人是谁??
这还用说吗??当然还是心里的她啰。。

我觉得以上三个问题都可以显示出人的一生大部分都被爱情占领着。。

如果你觉得爱情不占大部分的话,
那为什么每天还有人为了爱去吊颈,割脉,服毒,跳楼,烧炭,跳海,等等呢?
诶,你老爸老妈把你养到这么大,你还去做这些事啊??
这就证明了,对某些人来说父母的养育之恩只不过是如此罢了。。
对他们来说爱情大过天啊。。。
这还不证明了爱情占了大部分吗??

除此之外,你的未来也是被爱情控制的。。
想必大家都会结婚的吧,大家都会找终生伴侣的吧。。
那么是什么让我们遇到我们的白雪公主或白马王子呢??
我觉得答案连笨蛋都懂吧。。当然是爱啦。。。
那么我们还能否认爱情占领了大部分的人生吗??

还有一点,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我们每天听到的歌,看到的电影,听到的故事,大部分都已经以爱情来做主题了。
我们还能说什么呢??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爱一个人有时很痛苦,
爱一个人真的很无奈,
爱一个人会常常流泪。

但,如果往好的方面想。。

爱一个人真的很幸福,
爱一个人有时很甜蜜,
爱一个人真的很无言,(因为你会很想静静的看着她)
爱一个人会常常微笑。(是打从心里的微笑)

在此,希望我的朋友们都能找到一个让你们辛苦又幸福,痛苦又甜蜜,无奈又无言 以及流泪又微笑的她。
要记得要在对的时候,以对的方式去对待对的人。。

大家要幸福哦,我也要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