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Oh, my God!! 噢,我的天!!

前天下午,当我在很专心的上网时,突然我的室友拿了一个东西给我。。
他说有人dedicate给我的。。顿时,Oh, my God!! 我怎么没听到门被敲的声音啊!!
嘿嘿,其实当时我在戴着耳机听歌啊。。有没有被炸到的感觉??嘿嘿,不重要。。
接着我就看那个dedication。。第二个Oh, my God!!来了。。
我第一眼看到那dedication时,心想:“有没有搞错??真的是给我的吗??怎么一点都不适合我啊??”
这时的我为了确认就看看那寄语。。
嗯,没错啊。。是我的名字叻。。但为什么会寄酱的东西给我叻??到底是谁啊??是不是玩野(广东话)啊?
当我看到dedicate的人时,原来是我实习时的屋友(housemate)。。
顿时有种被炸到的感觉。。
讲了这么久,大家是不是很想知道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叻。。
答案揭晓,就是一个手机吊饰。。但为什么我的反应会这么大叻??因为它不是一个普通的手机吊饰。。它是一个很女人的手机吊饰叻。。不信的话,我就放几张照片给你们看看。。。




够女人吧??还有米奇老鼠tim。。。







我算过了,有十个铃铛啊!!





不过还是谢谢你。。有心就好。。。






当时的我就决定SMS她向她道谢,就顺便问她为什么会送我酱女人的手机吊饰。。
当她reply时,第三个Oh, my God!!出现了。。她竟然忘记她dedicate什么给我了。。
那时真的有点被丢进热油锅里。。。--被炸到很够力(冷吗??哈哈。。)
我就把照片MMS给她。。那时她才记起来。。她说当初dedicate时看照片不是酱的。。
哎哟,照片能相信的meh??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不要随便相信照片。。
这个我一直很认同。。。尤其去吃东西时。。。
好了,一切到这里就结束了。。
最后,还是谢谢你,老套的话一句:“有心就好!”。
哇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2 comments:

esther said...

hey..u so wu liao wan..tis topic not interesting la...
fast fast delete it...wahaha..
i got a suggestion leh..u go to take out d ling long la..then should b ok dy wan..
u should glad la coz got more ugly de..urs is quite nice dy..
not wrong thing, but wrong plp..haha

hIaN said...

wahaha...
u blow ah...
i can write wat i wan2 write ler..
hehe..
hey come always ah...
btw..really thanks 4 d d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