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你想吃免费的Secret Recipe起士蛋糕吗??

今天心情不错因为考试考的不错。。哇哈哈哈!!
考完后就和几个系友到十二宿舍吃午餐。。还以为之后就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用完午餐后,我心血来潮回去四宿舍逛逛,顺便看成凯的“大工程”搞定了没。。
那里知道那里没人,结果大家都在停车场,因为振康的车罢工。。
之后才知道是口渴了。。。
搞定后结果Marcus和成凯就跳上我的车了。。
结果我们就跟了他们去Secret Recipe。。
自问我自己也是很大胆一下,钱包着剩下十块钱也敢去那里。。
刚去到大家都对那里的服务生的态度感到很不爽,很想我们给不起钱的样子。。
他们根本没有来招待我们,就连菜单都要我们自己去拿叻。。你说过份吗?
跟大家说说吧。。这间Secret Recipe位于八达岭再也17区的Jaya One。。
服务态度真的差到想吐血啊。。
大家应该觉得奇怪,这跟免费蛋糕有什么关系吧。。
其实,没关系。。只是想炸一炸他们的服务态度。。
好,文归正题。。





+














= RM 0.00

到底发生什么事呢??我们也不懂。。。当那收据来到时,我第一个发现的竟然不是这个。。
我起初发现的是





$$ X 2!!!!





收据里竟然是 Apple Cheese Slide X 2。。。
当时我当然很不爽啦。。明明只叫了一个,怎么会有两个呢??
他们是不是瞎了。。我当然去向他们讨回钱啦。。
当我们再度检查收据时,我有了一个新的重大发现。。
那两个起士蛋糕竟然不在收据里面哦。。
嗯,身为穷学生的我们当然是XX啰。。不方便讲到太明白吧。。
只能说成凯和Marcus吃霸王餐。。。明白了吧??
起初我们也不懂为什么。。但后来发现他们的蛋糕不是 和我们一起叫的。。
他们是去柜台叫的。。
我们之后觉得在柜台叫的应该是要

(不是在Secret Recipe拍的,是在7 11 拍的)
刚好看到这图,感觉到很像太巧了。。那么就拍下来。。。
那么大家以后如果要吃免费的蛋糕,不妨试试这个方法。。。看行得通吗?
看看我们的hypothesis是对的吗。。。
另一个可能性是:他们真的瞎了!!!!
哇哈哈哈。。
不知成凯和Marcus有什么感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