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天底下有读得完的书吗??

天底下有读得完的书吗??
这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答案结果就是------〉
为什么呢??
天底下当然有读得完的书啦。。。
你乘看过读不完的书吗??

这就要看个人了。。看你有没有心去完成那本书啰。。

其实,天底下是有看得完的书,

但,天底下是没有看得完的书本。。

是不是觉得很奇怪叻。。
就让我解释下吧。。。
书是指一本书,但书本是很多书。。哇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意思了。。


唉,其实是现在读书读到有点闲了。。所以就到这里写些东西啰。。
好吧,就让大家看看我在大学这三年里用的书吧。。。


不错吧。。。嘿嘿。。多吗??
让大家看看另一个角度。。。
我最喜欢的还是中间那本,因为比较容易明白。。。

最近都很累,因为要考试,所以都被它们围绕着。。


好吧,既然都写了,我就在这里分享其他我在大学里的东西吧。。。
首先,让我为你们介绍我收集了三年的东西。。。
这样东西很珍贵,一年只出一个版本哦。。我足足用了三年的时间来收集的啊。。
答案就是
马大灯笼节舞台剧之夜的入门票
<-----第六届(2006)


<-----第七届(2007)



<-----第八届(2008)



嘿嘿,虽然我不成当过灯笼节的工委,但我对灯笼节是很支持的叻。。
为什么我会有收集这票的念头呢?
其实,事情是酱的,我第一年去看灯笼节表演时遇到一个学姐。。
她就告诉我她年年都有看灯笼节的舞台剧的。。(那时她已经是第三年了)
她也告诉我她收集了每年的票。。
那时我想了一下,这主意还不错,至少以后看到这些票时会有回忆。。
所以我也下定决心收集了。。。 现在看了的确挺有回忆的。。


接下来在跟大家分享一些东西。。。 那就是。。。
这就是我参加活动的名卡和名牌了。。
右边那个是我在大学的第一个活动的名卡“马大第四宿舍灯笼节”
左边那个是“第四宿舍文化节”的名卡

马大华文学会执委会名牌------------->




执委会的名牌是我在大学时第二年的名牌。。当时我是华文学会的社服组组长。。
其实,社服组的全名是社会服务组。。。是很不错的回忆。。。
好吧,夜已深了。。。
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还需要多读一下书才睡。。。
还没考完试的朋友们加油哦!!
给那些考完试的朋友,假期愉快哦。。好好享受吧。。
嘿嘿,我还有六天。。。
我会努力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