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Vitagen VS Quantum of Solace

哈哈,大家看到这个题目一定很出奇吧。。。
到底vitagen和James Bond的戏有什么关系呢???
其实,他们根本是没关系的。。
哈哈,只是今天我要写的东西有以上两点。。。
哇哈哈哈,有没有被炸到??

好吧,为什么我今天要写Vitagen呢??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今天当我到宿舍的食堂吃晚餐时,
无知的我竟然发现到宿舍的食堂有提供vitagen噢。。
哇!!真的叻!!绝对不是冒牌的叻。。
Vitagen竟然出现在第八宿舍的食堂哦。。
这样的是是我根本没有想过的啊,
更何况以前的我在第四宿舍根本是没奢望过得。。
这样的饮料那里可能在第四宿舍食堂出现哦。。

但我好像迟钝了点,因为vitagen已早在一开学时就提供了。
这时的我才发现,今天是我第一次到食堂 迟星期四的晚餐。。
原来我已经错过很多罐的vitagen了。。。
虽然有vitagen,但配在一起吃的饭不是很好叻。。。
大家看看以下的组合。。






+
















大家对酱的组合有什么意见呢??
我来介绍下,今天的晚餐有白饭,牛肉和Kangkong。。。
其实是还可以吃的啦。。最重要的是可以吃的饱。。。
可是大家有没有发现到一个东西。。。
这里用的盘有点像每次做戏里在监狱用的盘。。
通常做戏时,囚犯们都是用这种盘的。。。
莫非我们就是被关在马大里的囚犯??

到Quantum of Solace了。。
可能有些人不懂Quantum of Solace。。。
其实,Quantum of Solace是James Bond系列里最新的戏。。。












老实说,上一个饰演James Bond那个演员会比较有魅力啰。。。
现在的主角是由Daniel Craig饰演,但我还是比较喜欢上一个男主角啰。。
可是忘记他叫什么名字了。。。
嘿嘿,通常我听歌或看戏都不懂歌名或主角的名字的。。
其实,我看了以后觉得James Bond系列的戏怎么越来越差啊。。。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就是整部戏平平的完了。。
好像没有高潮的。。。
武打场面也不是很好看。。
就是没有刺激的地方啦。。。
给那些想去看得朋友,请三思而后行。。。
我怕你们会和我一样后悔。。。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心,永远在你那里。

No comments: